亦语

一人款双十一购物清单(上)

伪段子,实群像描绘(我的段子梦(இωஇ ))。cp自找哦,一只瑟瑟发抖的小萌新仰视各位大佬求勾搭。

↓下为正文

我叫霂城,周霂城。周瑜的周。一只在异人圈潜水多年始终无存在感的异人。时隔一年再次翻开手机惊讶发现双十一悄悄来临,特此列出新一年的购物清单以备不时之需,如果双十一抢不完可以留在圣诞节用,真是机智如我2333
以下为正式清单。

1.陈朵的洗发膏。
我们仍未知待过药仙教进过大暗堡,混过临时工,进过碧游村的漂亮小姐姐陈朵那些年曲折过十里山歌的心路历程。但不可否认小姐姐貌美如花!为小姐姐疯狂打电话!!!
咳咳,言归正传。不得不说,陈朵小姐姐除了天生颜好之外,最为人称道的就是一头五级柔顺,五星华亮的如云秀发。
青丝如墨,却又如云娟秀。青丝即情丝,是她一生波折流利,千重过往里,避不开的一道风景。她心系谁,难忘谁,都已成过去。
留下的,是无尽未来。
哪怕,通向地狱阎罗殿,乌发拂过处,依旧是她陈朵的新生。

效果图及围观群众评价

2.球儿的美人痣
自始至终我们始终认为球儿是因为全大爱只剩自己一只单身汪后忍受不了自己每天走进剧组时周身所萦绕的神圣光辉而不得已跑来串剧求安慰~
但不得不说球儿颜真好(跪舔球儿颜,这么可爱一定是女孩子),球球你听见后方为你一阵高过一阵的妹纸(汉纸)的尖叫了吗!
而论起球儿颜值,点睛之笔还是眼下一点美人泪痣。瞬间可男可女Σ(°Д°;咳咳,是雌雄莫辩Σ(°Д°;错了错了是惊艳众生。
他总是微微一笑,仿若春风十里,却又春风十里不及他。只消一挑眉梢,你便明白,他是一个极好的人。幽默,知性,却又恰到好处的一点疯狂。眼角的一滴泪痣,似是他再不会落的一滴泪,正因难得,却如他一出大戏,盛装登台,妆靥华丽,惊鸿一瞥。
可世间,只得他一只惊鸿。
也只得,他一个混球。

3.老青的眼睫毛
我知道wuli青仔睫毛是真的,可你们就没有想要把他睫毛就下来给自己的嫉妒心吗???
话说当年,汉末之年,天下打乱……咳咳,总之就是有个叫诸葛亮的眯眯眼跟着一个叫刘备的大耳朵从大山沟里跑(私奔)了出来,顺便还和我祖先刚了一把的故事。
发展到现在就是有个叫诸葛青的眯眯眼跟着他弟从大山沟里浪了出来顺路还拐了个道长的故事。
啊~真是两个不错的故事。
因为眯眯眼,所以我们始终未知这俩眼睫毛下不开现象心法的双眸是个啥样。于是乎,我们就只能对着他俩的眼睫毛垂涎三尺,抓耳挠腮……
他的眼睫,是天青烟雨里最美的一段时光,封存良久,制成眸上双蝶。偶尔轻颤,施施然似将欲展开双翼,却又吊人胃口,不肯轻易飞起,满足人心。
他的蝴蝶,遮住了双眸,在心窗上覆上一层轻纱,遮住了他应有的少年意气,一腔热血,却也掩盖了他的孤立无援,脆弱如斯,唯余下小小算计,如狐狡黠。他是下一届的诸葛家主啊,诸葛家的天才,他有他的骄傲与执着。可他不能显露,他应是同他先祖一般,不动如山,却又指点江山。
他做不到,因为,他终究不是他。
他又是那般冷心冷情,看似玩世不恭,却又内蕴侠肝义胆。
这般复杂而纯粹的一个人,一眼望去,极易被他的一双羽睫所欺骗。你自以为看透了他的狡猾事故,小心避开,却也最终失去了看清他的机会。错过了,最好的诸葛青。
弱水三千,不及他是人间四月天。

5.老王的美瞳
我知道这都是人家的天生的(╯‵□′)╯︵┴─┴可你妹看了老王一家我再也不相信基因遗传学这玩意儿了(╯‵□′)╯︵┴─┴这都是命(இωஇ )
身为全一人最土豪的人设(不造有没有之一),也总彻底为我们展现了何谓真正的男主设置(碧莲不哭摸摸),高富帅,势力挂逼,身负绝技,隐世而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句“我即是方位,我即是吉凶”全场最佳满屏666好吗!!!
就是这么一个人,拥有者不输宝儿姐的茶色清透大眼灯(话说老青的大眼灯哪去了【捂脸】),真是又一次跪舔啊(手机已毁)……
只是究竟是参透世事,神莹内敛;还是避世离群,再不挂心,只有他说得清。
可,真能说的清吗?
真不挂心,何必入红尘,身处乱局,烦恼缠身。
真不在意,何必开奇门,为他解惑,引祸上身。
他在他人留下时抽身离开,在他人离开时毅然留下。所谓大义,不过心中犹念众生。只是天意如此,造化弄人。芸芸众生里,他依旧溯舟而行,落入命运。
他自以为可以于世外保他人万全,却终究一叶扁舟,身不由己。
那没关系。他是王也。
决定出世,那就先试着入世,做一个行者。他所落下的,他会一一补上。
不急,不急。
道可道,非常道。我始终坚信,他是大鹏,终有一日会背负青天,翱翔天地间。
在这之前,他只是一个在夕阳余辉下惰懒着闲庭信步,提不起干劲的那个王也。
他眼中不曾磨灭的光彩,昭示着他心有所向,也曾怒马鲜衣,心如少年。

PS底下还有夏禾姐小师叔碧莲宝儿姐,感觉自己深陷大坑(இωஇ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手机的问题图好像发不上去

评论

热度(2)